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

【BMW精壯運動家】

 BMW X6 35d 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

BMW X6 35d輛車長約 4.9 米、車重超過 2 噸的龐然大物。本身動力行雲流水,透過客製化內寫讓起步加速更為輕快,馬力/扭力一階輸出表現也不錯,搭配回油放炮讓隱含的霸氣之姿則更明顯,彎中動態輕鬆掌握。
柴油引擎擁有低轉速高扭力、高熱效率、低油耗、耐久性佳的優勢,但為了使高污染性的柴油引擎,能排放出乾淨的廢氣,週邊的過濾與降污輔助系統比汽油引擎來得多出許多,這些系統保養時也需清潔,尤其是2009年之後柴油車輛都需搭載的DPF系統更是重點,一旦塞死沒有花個好幾萬元,可是無法將車贖回。
📌DPF = 柴油微粒過濾器
正常的DPF壽命大約3-40萬公里就需要更換,關閉DPF就不受亮故障燈鎖碼限制 / 動力下降。
📌EGR = 廢氣再循環系統
當空氣和燃油混合氣和這些廢氣混合在一起時重新燃燒,排放污染會降低但引擎性能也相對降低,關閉EGR就能增強燃燒效率,除了減少積碳還能幫助讓引擎更穩定的運轉。
📌電子油門加速器,可以有更好的油門響應,提高燃油經濟性,省油模式7段可以切換使用,搭配動力升級爽感加乘。
🔥原廠數據 🔥286Hp 580Nm🔥
🔥VAITRIX stage1🔥 342Hp 681Nm🔥
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?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👍,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!🗞🗞🗞快快來預約安裝!🤙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