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

【美式經典野馬】

 Ford Mustang 3.7 2013年動力升級不私藏清單

美系經典的車款Ford Mustang野馬,寬大的上下前臉進氣隔柵,有助於發動機的散熱效果。肌肉車線條,增加了許多弧型線條,使整體看上去更為剛毅、強壯,也更具視覺衝擊力。
客人豪氣撤下V6自然進氣引擎,向國外訂購機械增壓套件換上新裝。Dr. Simon發現電腦和引擎程式卻沒有同步,電腦還是自然進氣的程式,車子沒有辦法接收到正確指令,也不好駕馭,除了需要重新編程之外,電腦還需要修復。客製化調整後,加速響應快動力隨傳隨到,安心享受大馬力的駕馭感。
🔥輪上數據 366Hp 437Nm 🔥
🔥 VAITRIX stage1 397Hp 460Nm 🔥
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?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👍,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!🗞🗞🗞快快來預約安裝!🤙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