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

【無法抗拒的快感】

 BENZ CLA250 2014年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

刷寫ECU的作用是對汽車ECU重新進行數據讀寫。ECU為控制內燃機各個部分運作的電子裝置,控制程序原廠狀態是按照廠商的標準去設置的,而透過調整各參數,例如渦輪壓力、點火角度、空燃比目標值、供油量以及曲線調整等等,在發動機正常的運轉中,讓動力有效再輸出。
各參數調整多少當然還要考量整體硬體的配合度,並不是把渦輪壓力調到最高,車子就有辦法吸收,還會讓汽車引擎耗損更快。客製化才能有最細微的調整,安全穩定輸出才有戲唱。
VAITRIX連回油放炮也有客製化服務,還能調整回油放炮的音量及頻率,pop主要優點是在減速期間,延遲的燃燒流也將通過渦輪增壓器,使渦輪保持高轉速,而不是由於缺乏排氣流而失去轉速。
🔥原廠數據 🔥211Hp 350Nm🔥
🔥VAITRIX stage1🔥 275Hp 525Nm🔥
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?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👍,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!🗞🗞🗞快快來預約安裝!🤙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